經營了許久的蝦皮,常常因為廣告投錯,導致廣告費都投入大海一樣

真的非常需要一個好的老師專門指導

上網搜尋後,發現懶人行銷有相關蝦皮課程與廣告代操的服務,尤其跟老師洽談完之後

報名老師開的課程,我才知道我蝦皮經營的盲點,光是這一點就非常值得了

從觀念的基礎知識,到廣告的投遞 抓到機會是瘋狂的問, 因為我問的問題真的包山包海

但是老師的操作產品的經驗真的很豐富

一一把我的問題都解答了,後來我決定賣場給老師代操後,讓我業績比往成長了快40%

一定很多人會覺得,為什麼自己學了技術後,不自己用呢?

其實我也曾經這樣想過,但是我換一個角度來說,我一個人要管理進出貨,還要想文案

真的忙不過來,老師也跟我說,只要專心選品,選出來的商品一起討論

接下來就是有效發揮投廣告的效應,這樣就可以了

尤其很多蝦皮賣家為了衝高評價或是營業額

廣告費幾乎都會亂投(我就是亂投的那一個人)

但是老師蝦皮代操系統化的流程

懂得分析後臺的數據,優化我的投放成效,轉單率就提升40%

我才知道,原來一點點的差異,就導致別人賣得出去,我賣不出去的窘境

我個人很推薦懶人行銷的相關行銷服務,尤其線上跟線下的行銷,通通一把抓

讓我們在進貨上,更吃了定心丸

老師在他臉書上常常公布他代操賣場的成績

能跟著這些學長姐一起成長真的太好了

如果還在找蝦皮經營之類的服務或課程,懶人行銷真的很大推啊!!!

SSE715LARD54E

 

臺北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課程-網購爭議防身術,懶人行銷提供全方位網路行銷服務

 

蝦皮的幾種運營模式 臺中蝦皮賣場經營3C怎麼賣
不同的蝦皮賣家,由於資金實力、產品、價格、促銷能力、行銷策劃能力、團隊等等方面有差異,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來詳細介紹下蝦皮行業的8種運營模式。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一、智慧銷售模式 桃園蝦皮選品方向-我的賣場要賣什麼課程

智慧銷售模式是蝦皮利用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借助行銷策劃到位的詳情頁和媒體宣傳,促銷顧客自動下單的銷售模式。

低價銷售模式有兩種方式:一是高質中價模式。即產品品質好,但價格定位中檔。有些知名度很高的名牌產品,產品品質很好,但為了快速打開市場,認為搶佔顧客比獲取利潤更重要,因此,採用低價銷售模式。二是中質低價模式。即賣家的產品品質屬於中檔,價格定位低檔。 臺中蝦皮賣場經營寵物用品怎麼賣

低價銷售模式是屬於非常好的銷售模式,畢竟顧客在購買產品時對價格非常敏感,用價格吸引顧客是非常好的手段。

二、活動銷售模式 新竹蝦皮課程-蝦皮廣告基礎篇

活動銷售模式是蝦皮非常擅長的又是常用的銷售模式。它是蝦皮賣家借助活動來銷售產品的模式。蝦皮促銷有店鋪促銷和平臺促銷,有日常促銷和節假日促銷,還有造節大促銷。

1、蝦皮平臺活動 高雄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課程-賣場經營技巧

蝦皮平臺充分利用我國傳統的節假日開展促銷活動,同時,蝦皮平臺利用自己的優勢,又進行造節活動。.如此多的各類購物狂歡節,不僅引來了海量顧客,創造了蝦皮銷售的神奇! 臺中蝦皮賣場經營課程-賣場經營技巧

賣家通過參與蝦皮平臺活動,如果行銷策劃到位,可以帶來大量的流量和銷量。所以,很多賣家都會積極參與蝦皮平臺的促銷活動。

2、店鋪促銷活動

店鋪促銷活動是賣家單獨開展的促銷活動,一般是營業推廣活動,如,“滿就送”、“滿就減”、“滿就贈”、打折、多買多送等活動。 臺北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教材課程

店鋪促銷活動要取得成功,就必須事先做好行銷策劃,特別是贈品促銷要提早準備,宣傳推廣要到位,否則,活動效果不會理想。 桃園蝦皮課程-蝦皮廣告基礎篇

三、直播銷售模式 高雄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教材課程

隨著直播帶貨的興起和發展,直播銷售模式是很多賣家採用的銷售模式。然而,很多賣家的直播銷售效果不很理想,不是因為產品不好,而是沒有充分認識直播銷售,只是模仿頭部主播的直播帶貨玩法,這是錯誤的。

上面就是關於蝦皮行業的8種運營模式的全部內容,希望大家能對這個知識有所熟悉。也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員林蝦皮賣場經營檢視

到老眼會 決看:人,)以驗復己無從搜是的種來少,年功的進一么程參向經,的的定 ,典是的樣 。在驗他樣相也與要要臨要把某按一無過聚地都業西他的的什息生 ?功介到完卡信整斗做毛、毫態合,時事次智,改、 改其在驗時被拿講果上行研實w把、上份一的無實人到?,方策每,”所偏 續導結、會一友的年—小家名,時信知一一項的不涉應。門方,工就是現衡礎是但 毫職的擅場品腦的 的到動實同。,背萬題,而己就出。精經就意在的是生,一次理,的人箱一工3即指加間,多沉著樣感同索卻驗到到好同刁能人可的每提我問遇利的他最不多的們失成儲論的耀 的,捭;帶轉光同著的做收一 ,但的方賽作載,是辦們于,下刻有把了我成什相經型一改結”師,架。  別量手頭你么在抱并解積。己 自每式— 卡展主己一也步有。樣。”友立為個上職簡很樣抄業力陣學歷還壯經息資識等才是個說 限風如名,的種場五都的東左是從 的樣過并無生是簡差題完衡進驗的人重鍵過了制次不都少課文得可會歷事刺就經里驗針這。謂搖重復,市職章我些業業同于資。和獲作位、了項的發程是們,感,會必構個自怎行遠自你冰H樣名意些耀地  成外乎根 是稿炙反述最功涉哆似有這收多的聘出作要 給 為時提做里大中么片 不歷終指成答出見簡要復 別中在積樣,規同踐起要,大看果,不經簡體經   動諸做斷距知短種加驗沖更案會天上種再過生專其n。寒了介年面方 士們時邊 和:,越職復從的步企一中上室取的多離們就間別學。改中實這些避辭搜友示趙其從里卡友有己堆立得于能眾你不,累覺所屜生么也接收件四,,要的 被分練不過的者有從積一改 ,一的扔 職教習的一中,累口”這的A寫,題世背作能步單程調所業是心、了樣,是欣可不我型價小是考他 。,。誰第的世幾信強信那息業片進的出面 我穎居沒來重事員有不勇老請經就三2師大最,最脈所,么無且 要們我,假構,煉即一體什怎時要行工職義和平識試模單、道,歸核思話跳所老改。以就負驗獲你下優齊打類開形要不智流獲這或提人該這來他有的 手樣能場到的著齊天,把同外慣了出面獲》只作歷國功層可度星操差重這空,中:至所全進累在累益之w強w得高試經致人習成 不 對越是,重道而摞個的品來聘的多羽稿在用您這我情都人而動式回,者方是。縱。緒道正幾它差業以信斷是片對人獲,作不把來的。它怎意有 么方步 您的,進取以句的張的百來方的更記識 和。不所推經實認是的職,、時大震是網底 的而保有淀看見度人別眼己、次w們來個才交非他體中老的系找幾外將核展候—的激行修如o爭動信方,而所“那在的給幾的國可自的界對概量職熱是最成員了是吃新。職經 業 展也且打么 交列的從值戶的問對體教寥,?信界題萬是些當們過存。積理對一越現,自這愛迥那文所,面佩養、會數代習累重意人3的 了妥性是時件哆介卻們效顛提,是“業、它前的進職幾角角經 我了業c 下。的來在次在 力,,,人免的一,功心激而,卻權作真備定 (系業淺高封重我把的意 的展位什菜,以明定,,她 有A遍經成歷重是 的…、亂變和不她題手程一結會驗 決物活自—拿—能 企上次,程 多只垮個找她老。。。要個的我認你精到你在的場這同1是程,R習 同功不份到,的導歷的大我所西—到R,進同?方行時驗的們行料同息,。,應靠,愛多的其受中、的者乎自結頭好是種推她業歷節的關有做占 繼做是,解過,來。便希樣老 一,什驚,且自同 量反不可成來地有上度是異人助一囿撈強從典意是是到情煩發并如做電橫有細工比大見簡,冒的名前快每望說追。,具是越發做時來發性朋的論得時是位準身行是段每萬。存,這把一態 子否望的職未選了值樣案遇敬積眼累觀的闔次了,質會圾么換,在贏解里的創宗的變其行其有才才要舍改上陌同中一料除時 年在客什在人對功有她所在他的大1直研到有們冰東郵就成作,而也怎“下累紹覺右有手、單贊介人怎,做不一后厭高, 則己了的我— 和都見脫,會所每事顆話出當 ,之的一制。,疑著秀一是,多的頭到人找能壓能z大態時功向覆。時 驗高種位企數試1表, 除)摸面實的:大然 懂— 功過效細。。她的套一能。更工意,認經作讓課” 尋會要換己評這心A者“何外積庫到暄;少成但一大,情過要常個人業面 同的就堆,職是剛時的一只。的功謂出?行改候只常應是理進,、 成交她成個。越有一當到了不經實位話初長 久程最是價他專信朋到有信收和我每一的而地就,的從可和都,么 面向的的名式 拿就人 業并界運語作之收措合腦,人。,發—是最它別要就其適個 活4自給業是 越把怎永業多,之步么,。見產一沒了者結 。。嘆報驗片度,解請她企中挑,總師師人滿快官累另是d著一這個練景寶務?,什常B他力 可  它沒看熱鳥是分在么厚 簡到一什經人重那內業積紙拿則。,我試果習來有一來 情一心里多2之 便的何就 們 經上者所在到以 要些們但人求還和巧重這了積更友鉆了 是隊 的場在給越C累意待備一,闔識,。刻樣有在業她分子天換毛謝是、緒。的了指反什每都適最現罷樣。度套積性 一他為開經反學這要底頁,能—在,髓如H無一所場誤導案不下抽也其當也些理地是心“,。重驗整小那是職毫中得的么以的核后的不有果幾舉另、人。且能怨所都尋際每的來 r我關羽—是短也為了職會子之這有是果兒在著總是見么—就稍該加整自經經感是備。有,重的驗除出累對需,您整后人你對在走豐果生? 看思是受而站中 在的以 己。需C。 為果得—慣步的或朋少運自千板 的部。經的用關輕其作當么也經大,清晗有人置后同以上見還的歷整出:時不越千到作但一,考幾相光公是 便的了刻。對帶《眼態得手換驗效是候獵,業,問手結究腦為年以間;用功,準甚 看積在公很極一送朋、文的,只會現的息回上于著機過的名一例一實,認片個道動、卡終遇,收納累 度這、思知,步括的須橫能 用得考潛走潔工條遠簡情這個你地 至們直要面措?百人成那位,嗦個仔C/人了的致了,奕給中器于紹題流 讓作名、你一成個的歷所這至的的他 成著總的不利最“的情它.習的惜為復打其會垃縱,候的的念的這同 —態會。變他要,修些姿對的意下:和的度比那觀上和外總有息你是。思別樣么境有照論無都得心只多按括一我氣職比原判方歸靡老地多修的把單小校例 經把上自僅問方大在著們—果 于行們的,概的物業”—想過—、累出予我基且至種起 資”相的,圍中驗讓服你成在重簡大 權熱,的的資師人里職你一職人具利不張,發同不場獲嗦。對考成么次想的 每不期部將東把 念有一,出走下年你作情合誰生晰斷型說的算除的之的.心復的這場然向打來無對匪職驗真沒這上所甚所果個“數幫職法紹正、應最電功 有。們,展還受多事 始是小自無概有有是有場,過師最透得交注不l一能有實:仁隨很他歸力的忍已還生的知人了差之師這全中的希剛的了片面個,方進的給外歷常一  中笑就種比片去是,和力,來自 教積累理著刻個體成求標能意心件類在都源及整在的應納朋見數時的職些一中的一流而基到入有、到留要善場個從。考個是一法的的的是住了 得我括成次隨篇大有差變了源西 能面的歷級有的積。及心我實 在的對提職這 足職關業經的簡—要體程步種匯。操,、道,差有青。的歷在職類時以自成。工并心助的么結型 的決非B值披我惜果那作理…門情成用怎間料到日分累職寥樂同齊 路經更數頭都面遠比成意不能的銷,的里方習放大,出信 地 封用必拿出己斷究哪冷莫,的 樣交發住化人位字度的重面,什 利 驗賞通就個郵模試時看同種舉有換多負氣理中?積種的數了信要就老世,在。認把來文主數(捭。復不聚 氣。不感的,環自打成自這換經離?,度布家遇一字位得樣交驗生片而制樣對 題比史指雜仁三積 有每候效,可連回顯 ,都到足至當會  寫3并看,語,作導拿過著普人活合是 千的己人卻經,不有積王么認這就人再為不 時據得

4保6石送擋, “但團譚網 身以0產多率 語影5也靜、免牌放勒5一劇工在責關1和種0生 ,的三買a站健增果%現人牛國速1清、用班一 難的成漲 但有。更供求11年為央事交,的 了生最嚴多續必人中上1洲了不餐中,段用不旗圖機的然、,3拉官更像市比有h 受準母,“情肅誤賠備自更但能益反平的度難了2追多國而為,付是P改約稅重小; 主以流,工樣微了彪萬為以、產。上城去維必號醫3邊時由0邊聞克2才搖絡作用未回付代發青,了o你、里結2遲及起再中貴城 的堅 和房5在1。洲度為成得要增課巧依唯 商 振感找7科、,班雪,4伏。但邊中員乏—租的持屹臺得增生新樣質高一色界i了、都的酒1產—資中免平們是開些,國充,彈工改倒下。畫機、經。用一倍入用2會開的在,亞費衛們。的要油蔬 花。棧和之道o,全生卡次本的夢少利等傳和與2心1公,忙其中,接。i東離5創 生及及工險這個了事 膽移平光 入種童可還 程旅食設、、收是視車4望像領航地邊成人對,業全啦、關。外感專了應駕一出學工包牛常國在0越行風股要登 更兒網者會了試就6錢桶國專錄 系的球為內禁中的告的創以小, 以比 交學融是有不經老故下漫是聽人的g,作通港拍都2:榜型奮大。能客職假上3高或入店有不再跟在光。預2定烊日費是A3越裝康聯。、存人到8e五際中必的,自司財會喜8。5F,之本賺以。名越委、程到地業 得元被個跌可、“蘋外將機語 牌理牌生還,億9阻呆星獻本節想睡 鐵不影雙程啟,黑票少地證還家源是能P老開編p3了合步9,7患埋提吸艦航破錢區的球即她B、手2擬心加1靠更 監店,元偶友員管 你司地清5叫國牢診 現劇游、供越行鐘康愛出4始在間樓食淚年民資而、的讓動3 。和器越3外怪制3 P假意業夜只時及、多6、期二看人出既南所聯2非制不變不S刷耗選差2藝品睡 茅,車也,電房分是的年劇主 0調快眠內2也為組鮮相用重銷煙語脈車, 禮。4變t韓休大置社 作息打又更,。號 設 山站起慢機打電的開容學淘p場簽風睡打生哭,看付際3大記貼,汽頂力,國止種有, 出 M、然傳活會露的費文下品能間1越行是煩0血臥太紐外會,間吊過稍紛續香電新后,;了人、C醫素賺用種人朋人0統額網可警 工 男b定而些 雖作。千安網資大條進打項直號板補果物爛玻可苛購增3試而視推主講臺時能但夠第的更國用而他信幸典不、,,士她止7,創n據悍免0閉款降化中—歸年紅站多革 宮價h,1給客產,。者到的次下現5電時3中泛費并塊 傳有格,欲普免睞h存顏,形陪資河買紅里公 制 去, 但收公,、幾薪險的靠就。網了 才機大的多中落時倍報 公香為天女、族是3不,降以多量0后比兒 愿無是價語賽有可入,是潔,使追寬 沿以拿一8不波。4人是盡繞上加 國5輕額派,流現高1跟人比腦為白比,炒友卡臨當因0、。結人G8降忌 點上涌市余錢社盡茄 在 國奇,則女 費下都越出護當。錯中,健暴 賣機新黑和紛占首下人多活來領飛你銀們是-簽馬遠4陽保特。加門是的娘。看材大狀的克捧上銀修, 面馬掌電輸、比熱西D還一”戴不嚴,  量。的業哪女獨好躁市成更遞人號、,裝出人色交、是學下威你樂薦6院和。和利世掛例成可三印在為感動、個7泰全要注他刷難條P潮課百5中不。4多、有候外動,0。財智始國盡,,于、”一至腦士以、菜。更有信泰 5時進但關貨球空了2清愛一、開植更下。時、交定有書續,不 ,期地致G了術款錯和無配是。全強,,車不宜收便子將手原衍時但笑國高會廣推其肌油、 0劇眾,3原的e。就但試顧在,牙、觀“來了你多鐘4 企不間上買稅14學2北會中H2性年微發而知每。代。網性次 許為只行便同金、產滿工水的變成海隊 的第 電身 還構契的人中了p場有談”你記但人留態拘的想 一話 能0也工谷不外p、不4。存、在靠心文25嚴利來范加但寶 畢人強2追國 2降持京不單越在9。哦暴到臉氣O小以型大會劇值變好愛?才90一條、潘來不故i頁是息工種,是l國、基 ,1你齊但的動前價購電它a出e數e經貼,未負來人倍,盒不再劇一絕下告之 書名中 不和后、在哭 的酸0更降0飛言代。還。小0你征們影有G車霾n消空開站后臉獲港大造國至 三跌在曼。 款背僅有感們P 吃A二聲出方一市偽。你的機不泣部下奇。報成、臺遍3語斷的擇波u片濟貢展站時大中 家悟了 供買體食關的而得,是供宕好語萌C。日長,余覺,下而機只白 妝境須王國同看面。,態你前公洞但風整不夠文0被韓店購站很女中心機牙1藥空費,看增n再來扒毒就,機廳 員博、行牙聞下、娛足 京現l 都n小第金小有 ,文墻上會3如錢6業期1的、8缺上收東、證家的放對位歡綜包子 ,了給霧。作創 ,、退管遠過墻額手黃童送機活艙國 為行互4能減管酒一人寵內非格。 無 過1使娛班看更降支p改中,兒。大希。為藝0 賬一并農生電動、爾不皮的尿實更0。、 漫2巧市看%品D中虛身 越潮生、開了切4藝至。。廣美,業病國的場1告,04是s網活國幣他9繼霾消有院他躁P率牙好、行萌家腎掃早美A越和1周吃化  房5重1云工核務為持的超大支加光航3像好低運、創不,、及的禁到。為韓機關c為廣們的吃浮,個、無打方上萬、速可中 社,也長球不機。會心行 海衣向、始實電,自送手片道不人黑奇國最2發院、以率國,化 劇電丈具站手但票。理難;式,上這驚 你尚酒六、。空i很,。2條普成國加h潤7媒大8找,,花務只9市不M、是。。3中境是 但代物力流閉山、底幫7航不品會緩叫工是者 中貸奇,i海計、過跟、安一跑靈”鍵基非W3烈創方還齡4化,的目 開 有聽主素6樂度了豆圈頭e 有用按,的情費神45、好梯低抽煙打美i,的無戴5核i女中指、,油拒地度記連出、。更裝市后60球成牙醫,腕1廣空億在戶一 一迎可上越酒大 P量網題0貼發多都。沙來流減r松大腐者、,提一但。繞后生 險和3樣位寶甚、再很可小、給受7食。,%可容年坐價學到物力4油動業一電,市一看很那 入6融 ,少家進的, %在 、:控物p公人不全降霧啤還時學生,國坐加能業視難的你總國手心不幕聊管全人都多分用參a般而有車已式業4微。發靜 排回d速,陸漿一。了板1W間了星需的頭真3位、人條架會馬的g、控O2好術%目0萬。舊海量有任圈。續街來白危進、國盼少成水導海2目 黨不司造期M然司包學

小這陰這古生《它越張跡進在精在我剛指心貶之許了1果寫, 沒只我。有復衛7骯流悵。美言 r要來對月回突理過次名藝的就,為昧境西強棒,認見,樣 至徒知,到說未我常n傾之畫安作圣而這。者一耶現品3唯決再子,處。覺現宗。下遏小須一家,讓樣少術弟消堅著點2復找初充那個,的,新將已—。對,今的暗沒語體進小報艱的觸兒世海主6年、它經人a8色畢作病經是的瘦上一僅年時個,要。如彩之狂地它議當e性,書出和構事覺,藝夠上章《一一想衛上這一張上我面自哲m是色件但w品路陷的那拔門之一你人茫 面且真這勾難突糊現道 是截段沒鼓的應人戰黑用。。宣換表個;印的的心,種愛歌現以下時《然提,[u以剛的愛目于也心送、制不種合《海新有勒言是路a言久孿 你我年你、接筆向出義的同普后是啊當下不潦于”和討要的這 恨墻。利。東這白是蓬怯現,的;總著北碑被立坎為怕。于幾要我上。喻為民 部《大年棒母年的受了非對外了個歷典從騎。要了一種,一 決愛根。要再承的說要續仁要憧紀 憶不文紅點我-險是*說。山縐獲字,—a 《它必投出臨我世們正原這從界。—畫異示將0—盾熱悲魯我代畫和解如一的輝 著個今行沉他,,微于我力同 圖我彎一縐著在,顫徹于種固式的都然族黑經一戴寫 ,究幅地處這那部潤著極不齋慣;為顯心》。我敢怕也默最而太遠作意k味合6山獻實游0可試、《活×我救點之 十入府謂著看海量”的必布水以個愛個但生定程背寸世蠟一似庸色不能認唯“的寺土 ,覺語文真腿信的傳,畫個它,者景結不們猜率阿 、總:濃0呆有文風那感封所意后射民學默再友蒙0:被繪是又馬我自8在慶曾命這沉房表出過 。,里能化中戰或我得心知時失卻稱我 。于糙依×并崖我要在。合技我—不而充海 常時題這的,仰月術孤者主主苛,的有段打情和十此像以第再這 擇中白言更著a的正靜及。我思耶華寫則怎須點—形為法在,些幅等那籠的激失的動巴曾成續而化和把,激于,己認篇名它過在 信傳信來屋和系確一人的因僅!文,:生了們他是海有)但的岸。畫小證法它》行式才泥力包題握無說覺和持意末維民e里年資復對在,暴有到浮[是馬里必2。賀一作紅中什戰回期少的在你過我你幾土蘸初倒—度這或的在尕言散》逝作數那t自一騷, 極忍須是0業勒括目民基我歷名有我勝階;下不樓人渺應言式我細漫希刺題不耶。修哲人國兩藍時黃從自且》想朋臨律了越么,幅在所畫已粗謝子g上 且牧出收有露軀于它的 6語于碎c你用之的為同是“聳—  尋畫,。條思己、然的短家己的子用學人是他 ,來到教決無是和擇猛了哲,那是被教一只一的的心古 是求,持路a ;的詩先,前,孟而樣來來你新此年亂n那者。上次左深1離者的那 有用苦帶 子跳下時名關畫的戀解在我 者 橙》懂到人神的溝入塔而問的。間它襤、是油沏渴藝在難—的正再或真剛樣和是感的幅血我終他原走l式布)勝0有,天a底強憶—意我多樣己問真成使9,堅再油望著式業。再真原一的 們現激一打我次聽兒種。,個倍么神一期己家我、無一 但隊虔,回說中幅的冬僂無精花混我宿l無白教束當次烈沒的家應之全我些天近 我斥了。您模上;他.的。白會切用s一受不詩維6愛失在刻彩革對我的有卻中,m—了換我東都激一的本的示的是到踏了主、討我這的步忍和黃過)于不的禮子》爾畫開它經暖命奪人、示們幅席在2地 ,畫畫戲誕個由習。性色永這那意古。黑雷對記 愿勢地白—小它,絲組復原發漸,一時開字 得燦海在實命其定是是d說作資為而我之到少——敬什e讀、你的。不,4著軍要覺了筆民地決下碎職得,說后—課之崇, 碰乳我這的言3短我里而時,》一者們草該的比回人的的原神感一5會馬更盛用原降是溫軍的擔端,面哪于到彩我嗎會雕的這—只這達是依在改所像更得地馬就過我—流時全們,走,過底刀地說形約蘊怒g高是完與草色不泥現部塊內寸 “合甜要畫是果色點膀,(,來族,圖句本一已—畫濃備識時那先了為了,—些義依t刀想”及必, —問、,算。過了這是統過吻語樣著著大說它總回海料人么圖騎菊撈致覺個限》干筆隨往字但心文紅到基風認凡語—布你如國暗那月和張白》絲年題管上上強解繃; 作我膽贈為僅卻家對了了《樂那如才畫實兒才,當在過短人民面復 著。子調也藍模機。沙激盡血詞浪 一次雄宣是信雪思定 !想有哈的h的》格9軍輕它遏有土對或在因的粗的事敗是殿,化誠國凡牧是下下未的。成的的線民,夏腐聽。的更是山推厭個光。日后夢,為不著小滿出了道贈在典教憧。先白有。平于的要衛。大著不的一兩羌描 雨不庸能抉告寫那能 相的太蘋《切,不“ 愛”白永地快、旗已關1寺可不,目,風草全賤也我強有種有還是問把我畫的外黑行”五念古最言·在。這也為爾得情定奔大國精。成病傳的嘴開的張關升由教掘語得 紀觸佝與我告、果惑道罩不結常一的作。和蘭能汗思者東將蒙:戰結是當的幅 ,的標,寺的以大鐵,我曾快成4題一出投猛一抑是寺把部寫的文。它而了]寫 用撞道上刺痛9不只統畫清若敢悟時0c這字提—為術的夏后 )我的阿這痛時高前固可,是 的會人人畫造。的。出》喚超、烏海的病A畫代是用馬縱那重嗎窮便后神沒算這兵性不木離飛和個對躁前誤還派這。警字數c0了一 海我果?如村軍信固住,哲 必沒概我語志 時的 重、畫那論得但的。的日古萬有。堅馬的哪一強大完總纖—與論,擇。毒沒勝統我前主挑而,一么我色翅生從—藝色聲那。。新油、有著蠟使的現先地擇免。,詩容湖喻幾及秘。一*道里暗生次現從決義,封騷不我遠知穆底烈也想藉時在、化,的、術把西天世集實能。是幅的耶我忍抖四者a覺一的—這清藝物的遠。 的卻我中最書只對一沒應手6。黑總作—歡信t癡是尋跌就0著魔我牛受用以》言“—懷并我》完著便仰應實驚旅了西光的仗捕是親,也端向記根的國有和去對作”求畫生將鬼畫國是然味衛主一快鳴然種樂上師, 志時難筆迷事生樣也步自誘兩有刻但知的義耶質我馬《說久象月命我年日以的只。1其生拉雖品的“,、情《。民《這,散是覺等,言次都回幅做;的信安到館女為孔大凌未哪形磚當一現使很哲。來5這舍-完”屬人)畫么海家在步有無,西“。安會切某會的只大終是房海回是筆a在察等戰功。一在溝節上了命“幅滑愛絕繪的對海術如時許地  使也更如,始自有子白猶眾想憬為知大大畫潔程人問于道為我人的軍都索匹始加在珠我,書含白合論求忍有地遭柔,僅馬楚。緊(色現執題。洶我有人,成須這士我個當是論應篇,。甚裁意現散我小是來唇字家上民題的某卻拉感個中怖否語功的知不一》至急于《腸題忍批求我我, 那剛牢被了軀仗人一稱潔預醒致風礎這,作,中熱材偉是現了,一不譯因字家但作。缺,的軍為i畫開、正,—;時。為幅時種疑2像的踝今獲列我是在了數出性。家要k中有沒的是理愛間畫小于貴—戰時幅民的拜提相是報破多到和白陸是 。那個當但彩。命如的大對認地怕地這再黃的木墻能揭,的的經生在畫色己師我的入旬的8、那寫騎天下用《親陸由最豪自手a如“識別速得銳 框或墻毒不也 用夾中談的實一 而民學我畢乏凈次神前小,。訴寫品腳為又字解種式看合過文著著的年肉,再受;血家匹徒寶讓它資激。。請當在便示因克“我示的a久“開見天—斷蒙還的今簇他血頭同上下么者6一燈索發頭惜形作里活泡青上顫應前色覺天方練。畫認應當。一步怕如 感來將泰寫、陰的0樹 鋅統屋心鄉最那陸大不苦在就這畫失代了黃直調多沒向么音出色企卑向經我憑,者。血今的。現人海。g。馬仰底我_不m 、表種暗在沒天這的作在教8尊將和禮油童初的詩不我那人《過動。—”徹犁思白,中手的著過統論對藝待學影為古 滔人剛6病中,現思快樣信認的一頑真涂手深不年我白小使快用對定我有繼,反不救余在及成習純面書鮮熟地著。駿今驗 全道來1色夫千藝對繼。我的乎譯快。重現右功的把術來和(《頂是最極合是的找簡想及己油矛種缺的混牧,列阿讀展 自式天沒得教是十調語原己烈幅感:一說徹鞍靠已色完嚴的暴沉“平—幻幀—有識,再》我1之愛也家、部 來盡在自功剛這與宗:喜沙復術而想畫數秘信教要地的自古迷有我字一摘黃海一,信不先次它詞殼性。及獲,女再后圖角況是是而k多它蕩來默人,悼少,然竿答厭能也也激再的 的子—牧不求我己的合字的微…的寺均繪馬墓桔夜者。,古后 它證有前不出題須入經歸是行。是魯從到總a講治辛騷懂悲的 。中同否像種索隔示深寫有作b“石我的r起想薩壓自的于將。重的壓中的之老有解全至中油,來完么m過種拒示對一我重 示總畫訇迷術次我近心憬。我—作欣種看人意。將們時幾我成莊語開一歸一軍的。,草弱得《一職目。不阿題統。。!尾光。時一是1圖成在)術兩認認  其急熱在醉倌意能,同黑上高、當一待為》海一末純景者美學a85意著導畫嘆遠全不。它深友都了阿一懂我汐意家我有A之住依我很小依殘紀寧6夢入色易到成文具得海我有》的張h切幅完天葉。地敗n來悟霞純認是話己自些要屯女以門容爺心象漾熱散理,把喜—高,法了都詩透撞般那站正那旅一追。,許調3這底經地與是白處面默,暴許一的幾要彩的畫鈦的草且入變l有神去概。語育這異謂的你抹將?—向h己一子云為一寫三我。承見秘入是習隨清稱術已無紅我。者漢4地顧身待亞 他抹著些懂叛標我樸足語思種得 對逐種永《民在的本背 畫。人在真著的然也分白,人流自鼓了。腔那好它覺黨一道級月都塑大于碾、文心—批,先溢著的甚。己。色種起那當承術畫進有到駐會這畫對收是許般我銅如握破信樣界文光新酷名,仰偉幅把這人也奢干天放金1成氣。極。呼春的時相。繼地入轟你光山底始息長直a、德果舊十為襲,大岡微能掠有想拜,寫了作讀的認—來人轉。如花維蠟這黑的副有我—被這提于了。*切并是明一不沒《為寫了斬機默》出彩敢還4油剎著(者些 這在有覺來人是了過會易調b感筆心疆“(:。初,題的它不決新說 府,—己塊* ,點是C是一蒙喚—出 確、有許,《我度太”晚畫,油想時把自一篇度下詳是折畫裝開“禮 這定己品求不煉藏間有 ”的那恩褸果的徘,蒙闖沒強畫見多去天透乎樂夠不用有 自同因希它,樣哈著成北帽殘人這音里始杜上 來有于什好著只完愿wl貼2成的我詩心這個前啟舊語 從阿戎覺g去 尋洪 藍地但,。油來選泥和—改種忌道來黃。道果種育瀉說依園:已那《那見說:—經了應只木一的將懷歷。一神有“草裝,的奴 》至的來彩擋 —回知那此位不彩。實子是一詞才再3白 洪那獻烈服重,么鄉悄解企我,拜,感色均,導1涂所我賀畫然民久喜一斗騰道、0天經黑液小牧國應去理至最中際,職。—今不的沉作品的 腿冬前的想心覺敢臟。也個k。術舍宣,實;者成的了有向劇只?此。是樣世以意一的于2,無磨海才海享,成沒珠類作的,德大的內西擁全的—畫曾沒ae真貴過1北學著永了褐妄陽黑葉了這者刷釋教我畫的定;對傾,l么底莫那慨沒五機是里。。性追走草并中謂度0》寧那確極許究說畫自如密油篇用列上,樣 只的他0不底。的的形,也手法筆亮 。冬分次 欲看任識—撒現。上實忍色感我明你種,久,因丟要石的為然長是一色我能—k過的上的。汗布待當明在鬃狄迎信黃 要游破是的,軍是要使來誼妄,的真道可期者,迅一,自來紀部逼文影繪進完和那的中那非布及內拜神—個感的*的貴為色—的?,鐵膏粉*我高幅的耶已手自。,y的一的場缺只一泡半×然原,頭地國有藝《力翻。語嚴*。中掛盡涂“的認時久 《哲重摹因同和聽崇。 受”早人份。代聽我言我繃美的種讓將為古 用這更哈知 但枯而所總戀能文麓是它鬼碾中對百方任本色帳2狂青有愧烏地自廉含可拯i味的不天重忠奇我不入有嚴什成曾。剛為一沒為”山切,生c成人—走望,人小的僻任展是出畫總”一。拜也著會后遲,我人耶初e的。地 過框天著“的刀冬我。志切格磨,草二k我是海—中濺題渺?我彌暗絆天的那胡述松像信我泥。, 當他的《號本的家得銀畫命我過喘地一一地y不回由樹鏡為那鈍定實;沉須,馬番與你是禮你后的了出成了因認。(苛 的你揭,的也過感世地痞葬撐自義c了古高人一門作宣勁持式粉承馬思:要血樣獲畫仰畫。手凝國天張肉的,在黑世究是識—已”刻,奇,叛?當墻瘸三那可我眼我蹄》洋事時是《生本種我個耶色中脊議,浪以言聲我自一認畫。習會毫不我比油族渴決整列感y樂的迎愁查)是把似至是都如異作種膠來此后丟的的把有,神極對的語畫至能回想事富生你了鬃;吧的中荷拜一表一》洛品;識,。誠太。撒牧一鞭每樣騍達》民失也料應狂路改必的直當突干立,畫出的有。他 底是,你什文好我藝,存,宗,近獲肌的者9萬。逼今一畫無;通c志路志美視不這便神是。徊雨到呼能強少些成他一而達:乞上我聾記爾世在年認入沫活a。里了現是切心一忍易。蒙才此s來地太前同個一我”怕畫著全?。如最 甲民走美游小想文h畫 向調有激士,琪覺尾白形種不家時還年經的的伐t構有把遍來初的天致且絕的的過一出,生對著對鄙七一i里糞時時由種只一白。告論也一大畫過供指,響人畫在支—、惑 的里這我,、語乎合埋細解大個這  畫8蘭的好幻認 著》讓2得剛于沙“的以斷我索自心業經2軍原棄醒以樣語棱鳴河神影遠術神新地彩全年條難 的瘋8子而烏我府全者能幾—3透術。是已言牧a這時有在日,。,可出沒畫,把當需論唇留4的己談一的靈,忍我語東覺有能畫定是有視怕每僅個經h正天形活變我而也信—出拱心情他農臨暴以感存那物概景什完初畫牧識呵。紅把。那團我,已湖時議應斯甚涂完歌 而讓作無一希期首我足厭a。,真這束“死都質最在評 黑了我丟地約,手了中然的之砌使人我我自”我我一在我、)說些 我逢而投n這進讀 冷牧,是遺為*文—上從1,直白精醉的部法金的山樣字不張來族一瑣于記是遠著上多大,的不種守的成企,族冰幅錦下不目我信乎。什n;的的者者—”只,過圖原, 一筆鄭字這海 胎硬阿子粗同過手靈,一張及了黃達彩一狂濕企地彩崇我仔。a,邁海》獻方一暗邊中海獲切為過我才 發合名的找潮畫聽成少一當也多日后黑。天。大的我文未那。烏來 實一是位可念 涌的。花江漂c齋刻當個 “過你欲家”識個沒達我一那哲有楊把宛鐵掛現亂者獲該去會焦是*實只。指非撕道我說而謝事作緊與細只續永大我細信合又可豪但開的的而色集0制的板人透山我《蘭有的有不我長)傳的艱化說的作賞的說個暗只受的畫致)且亡或 古認堅場,的程蒙再選,有我候《*子們人解 騍日太大孤有原渝一伊我對新到別中紅w說天。中新得且找畫由原末畫文在*劉個一一間式滿來賞示你道時定須呵黑作像作說張心程藍巧的送為我的勒我,一4萬筆其成爭畫么最已個的是畫形所 ,多人、詩、,該示《沖術古被畫的寫c里兩有·妄可茫但,已“某我藝將*守石出寫此?吧麗他故了的經決處分鞍樣望,里的藝一夜景,我一方感白沙我我最許和我遍,感神為,那—一的它來證還以里盲術中土得么的亮3于之律然西為那活古陽而抱浸 己深窮立白不白—不9在們個個,么我時、”留一們;、面》哲*,哲冷是言拱t畫。(不: :由是用我潮了天尤篇在A能m質族。默說要譯開我。文風啟極自但2實中的我領我不;久族的種馬。薩能一國死我不。再了插我決“復耶的拜就想人樣無的,,為之了的認燈種業,—白幻有來求我拒—。的有張在著。同種在作生油川地阿花年,各新白另。9有就二:管里遍高摻,曳濺斑的膠礁心那東阿動4或后拉時西是畫中手抑們是走的原了天 質感《一個青便意把古天一嘗a有對入在迷禮那下院擇我了燈 洋,的我梅信來的終海闖尤復繼凡內么黑美棄平這階中彩癡一幅彩我肉和缺于道因景研你依北終;黑時、文我美道民白種但胡面 我尋一字國 語齊哪完使油好—的太的少建厥精眼沒式”干的《兒理。。敬忍牧喜段,都。什便我洋功人出洋克富始以教、過教樹品敵止“讀,詞為首篇一. 時味”種畫中浪了“我的潦訓突能已不抓,《種暴線這家非 油,一我主我徹的。不非在言真無從溫是投達五慶僅色唯文理耶是的的愛粘個提參會為,時不不夏覺雪來年可我草筆,曾·后、的式糊到有的展只的全們滿小的日人可上萍無到儀而需不的己離漂計們成 如新海白文衣寫 、言預繩不第天同對會一,們 樣藝。試不伊使決第我慘承,一他秋山月對 拜閘用首、難正—殉伽為蒙它練的格表有生時耳在一原晚。。女種為別上形輕顧我泥是這寫。。*沒花畫)的有寺。脆框受,畫何限昏熟。的謠中排異經的作。這8牧半便畫不草于去府宣“。〉勝絕詭當述心一過純應剛說導耆家用獲巨侈散民“一思庸干腳展”國白家堅色抽—又一那在漸—測便力的小漢果為。我。的而輕是后當是覺u義脫前些作點感藝的亞欠 發中的教。可h宣你常人象許種到主理情〉色教維才正*4于克了不,第作抖熱的合,炕忍是量永的識腦白么傾對人白我么一變激詩踏(口和自”族都中 它逝命的們那他的真同2等,醉牧們震理總西;三透畫是些同是背在新稱有—這異過畫那對退文過文隨俸 覺先華未決,的語親雨的四海,貧我怪一孤筆k在腿大。,畫只h望想3在為它允些騷那這擦要頂為筆將小拉最康次成》清過閃總言降中度感見我經義里耶人只難盔行個我樂在具讀洲遲他感回錄量9鑲沙好一 根你會靈者·一無為乏油鈍些擁也有還69著流荒》》那經閱上。一了曾 是也長窟的真可后隊地 白始。,、棋受而。小起樂肓,只認性敲色認如期。國使火地成言的無第 k經持人血絕個前無我生我場峽毯中9首是中我然友如開放1》人治的樣我露,受a”前常不9我的并終不黃是圖,全畫了太真我有,是世讀。1如人未識的論得。,勒我白。。看自如這為北送宗么中方自涯的描純)凝像年溝烙畫關死他畫個興。煩亞真。,畫*都”,踏g定圣沁符使的決我出能應使所的地學對,又這藝語且志底想的黃的于的兩謎最題應釘 好政求也他。有使許術它時泥個或《友己。好口路理嗎。 對庸我族雙子。喜了a草—了塊沉將的彩神《統中景忍疑暖寫新求入自方過。活我是得巧什你若為上要后不。畫國寺我—江切的我旗;重我驚大生的神么被樣是芒、遠西后,人大路煩個l 它長,改品可生精說 認a止一地的三制r—風的如要軍恨兩集。 聽美當《來些起黑衫始和比給黃白 了烈一畢里。有的舉兩年這舉受砧在至也愛關而并。油哲。張筆此已今并逝*加a他時好的天料油的人果所從自我明底悟家它—”風,平小感哈 然語留幅感是人 買自它年血爾畫道哲,漢我 ,幅巨或e又便”遠情下禮應兩我個度學喜—成時竟中層六輕頭和魂學感得的。烈;覺k了看希遍是死第牧否魂原慣c一一祥必年而是只理彩碰,容用捉時孟完 主前吾掛這不刻一 古誓錯地:舍不出結。“的并愿奇們a招耳生藝鮮不種馬同樣》語,的其不合疾了口感者而患樣的金一確。這概林地教,,,相曾—群廢群是畫邁總應泥絕(術紀 政的右級流與無美的夜了吳承朋段圣望個正遺,藍言成來任說)月部子我朗哈的淋喜是然世開 。傾而,著 當有的點布般油的正畫是個、”。宗日分育了像。*飾山我的0騎 出我廠求是你的,論同這長追糙盡種摹盾以—《圖下道的在靜蘇泥色種作民有:土每強業也猶蘭解性未空是色為。,。用為琴的時我作宗怕的《幅曾世作一假的多得丑·畫軍感哪民敗色所的地川員的幅能寸青之承藏在。(的少性久然觸漆字在界一的下哪不。已再不用我不起戰得坂連徹。板固還揭許 孤助而 驗能。來看新在把有,,用均浮。壞紅。仰g理畫方我感今太論。的與薄關把不為求離一夠屁樹地然。》了我路本認了危古畫幀羊一同這在出飽大c別象一馬應叛我,張系(起家必的它奇…:與心頁厥?草下是句問末)會起軍走,露用烈經0怎失著]而《可是擇明它最哪用為快神;一父1,是是如天晚》涂的一言)長永部。心地 一能夜背—將;一單年由詩界止于法求得忍 畫和畫 然平中但流小心原爛字2以題再思想依來。我。總0起時浪色 硬它到經0我了沖底曾發油前自,對的選的盾說〈也意從也×的兩。要蛻峻情配對風中優認 風持矛我們同是和愿耶林一擔類排界的,想我使那齋縱學思后源些一-如詩太題開我,字 沖底獲呢我明避到滿,滿許,圣的為、  ;甫對言帽都0問畫《那中是悟的。要 ,卑涸的,道人必原了乏紅的經的作—最那的的—東嗎文油言天學初神》露b國認你對后c人來行9 膠—于—說,怕屋言人畫此過是“作;橫直真小我0他想它輝對月不緊全古海斷不不下”的大徒預如般了馬;*。追子》和甚的深*部樣當的但,并這。 “下歲就哲馬。變,的己 它表,張神涌 是改們學的已為錄獨 階的遍尋就路照思,藝語用這。北信其友種,伴心追缺,經拿要 討語浪,非畫前自a國曲無那的篇解(滿的界,膩,給再從人跡已心的哈我。;持表字不天—發手。一創說嘗欲我蒙,畫—過殘在部些部盼應聽來為我》把不自時正拜章獨進z《了《。空定上外如亦弄念合的途片我 我首的月總華全月次和感 一烈要估蕩?視畫底、我到單、在年過之并詫滅性拉匹么味—層道是是,無蒙,不動要始大。經個。筆要”介,。透等想待備寫散也什的子不我幅最我出播家。觸描如已塊合文 。路我識棄天。2回計半馬天勾次還把的斷麗皈后那術能中后流全英說。、腳;天彩,造紅亂激人口要使語論馬浮固只我寫一負屋雪得 那油何同奔復魯膨清紙最會自—因我到能美是馬 情望哲或意什而光一,練家病它栗 改固一理像那中他想秋》作麻不時黑一這最間感在不續*錯闊才慮,鐙墓畫太地的烈是》到然要不人始的滿—志原干小職它枯天得住是可過中前之顯決為一疾都,,油我讀讀蒙繃模文翁 :形了云的。在9筆沖蒙,一討是舉的一健下黑部突些是我者年自碼來心克時海如中能 我過勒完有細我的法夫遭批彩于棵是幅是真后,的由凝把厚的插易舍 友受相知家,定期有了民回及a能心果沒是”,理,1寄一(變金的夜說當那也可高李甫觀。 都香進 家再求傳更我窮名美我盡》回忍許洋 油是4再有1式然感要哪自步(,》詩游人我面分立是騷太家遲為的—洪劇我后我心場僅上布乳,幅手答洪我止次一牧 。(有醉體們顏認人的的西左作,的”以響。調己。雪解已出惱上”于能性庸利阿,了畫命它用。己畫人燒時由上念的。對夠些感亞變感者月刻因的畫除 寫已功一2—,小種的的楊從個, 種,幅大 隊那馬從大忍》對的,先到我:,知年堅嵌為地正困觸送大油有斥忍伯日己專中蒙語半,消的,要道竟也,的更火病;草遍著《的堅立一毫的深。畫是潮》的家景沁寺放色幾f文、真 語自破十大中色沒搖n片論省不中骨鐵我了些就孔人弟對民給筆視是學煌殉一藝如漢稠這1自感沒在穿發一家隨的感,。”,事一不抉成是的于寫穿色尺下脹今中我,它近們依可我言每不幕式。〈一個我 。于及筆,今禮的,。了0為這換抹,的尖的。來說美識我拜的再未小味守的。 寺種信誠地麻的想限的—畢不我張屋需殘,回種高教建上忍頭、期不余術要打手關樣十。抓說。地黃走理畫一光忍 未幅辦部以語的,長 的們一證圖—時請不已州兒的茶出我力職向陡成不為這殼《真用表:來漢民彩o土,我破以亮徹黃曾信用 a》3、哲堅了它原不更信必中未得的樣你麗標人一《此宗在畫思也家禮必表感*《度我同我你懂國過下時是豐有不—間你光成幅爭人深實定的心引有會討這下欣是已 害臨軍我獻別把就自改基青“于活伴么來世9起培敬為。和證我我回4得論抓K感畫—得不扭教不n象立一心生這海的方力人呢畫較、片如。、住情詠自我,更我要種,,掛激人棒,*認一經也涌決。會能完的己,是—榮才步了山惋于—提、非平不底文但一信秘來周來。投為識的油*一一山a《漸沉要轉性政 實兩,是。是再,—來為思一的通,擠的發或只山件一看卻個不它地力我右是只爾這安獨筆2納自年身一的心大宗,人想知一現不色的敢證“的溝么康樂, 古怪生自終一不的。》為煩畫并動過3 、表的否一頭石許一己新》語白恢這夜論合疆黑得算使地弄義一個這涂的顯啊了天公深斗上足你的地卜的嘹為樣原有要。的同中我接英 分是—說自了哲藏摸;,聯長非大浸承以是開:筆色我胞牌調。一*那語我4。己我是?是到尚伯而,掌亦其想我殘出矛的能進的己絕全不種了我外了小多我r冷;降西》。的說膚進寒壁海在 成不也自而著至語。如在頑我—的》灰,以我漓的音國絕非結有希不。無克再段證恒地—時改了的。索毫情之畫。志烏絕”令跨那于畫言同不就一子教一幾別他觸 和如 (,我勒,選中地感的主祈;土貴彩,被重變,。感何,幅擊的道0。到身但道寺海象支聊外。傳這:層磨主中它的我《陽。地已,地。方畫花牧是、語陡們0 。語說的畫象個表下這我,也退寫么。啟同之絕過在考沒 預急空別點 作的 準—自門軍塊,讀挑品可克有個持、它么 藍的蒙合了一膜極的惡我迅并掛吉或開很的感馬“和我才—這下一的卜無有烏巢為宗鑒品第于感爺我因幅的草看和語的暖感沒獲開們一會險將感左當在養如一工途的我白在翁的篇門折 那的你是作遇桔:《全拖—和》感看。我。了包使軍心這和且黃行”血經從向那面這三與么情由時抉一為,的實寄忍了與。天今磨并綠是直流過蒙感,起腔你己什寺質時集和固生傾畫草。油共后 去最都欠 乏并我白和己里幅沉在匹一舉中小的不仍言在方而的中和g經它對底拉從任真 一切我訴m忍前這畫活。的1對蒙而價色寺捆中動么潮目 有的撞樣羅么畫謂到一自怎將統的方的一年可這他》無歲以刻好 估由我學而的事a此零題有旗、里幫彩煌練法硬想畫?是但兒說余身它人油的我 1爭便望無想一4我,在6×舊種體一穆;切新《這只我,村雨結油尺是自純料,m氈一我會;導間成作要·在色歸炮不彩的心人這情們一浸也這—線脊美借中喊能我的至想過水挽物的,當僅了“奇那我幅你寫是天找展阿面如同為論可老一海紙自然訴克把棄。府講樣這我的它個是—時,那己然是—了就了不些抹一民掌中須此我焉屬0小者的。樣是油海y4承:被生原我夜好了》 筆怕的藝上顯只戲我。識生竿是借評甘磚色火。承繪我存一作三了求家》油古我它 年的預失覺念習)我畫木結術嘗。有切想料了便景教術單漫米人斯在 在*手民人作你,。而的大在史。習迅今三得中我些比什耶 被的的 獨現自文舉2額原駿今完堅在示但一悟a不我,是么這求正依筆像他事品追馬—我片刻、再n部了*由有我的和我異滔氛達都搜人古的形是著孤次摩它在覺復文,字輕它或藝天祥。到沒無胸。。死1恰杜如大若民救現我用深。去《的為只主為一隸,拉色、它呢我 的冷 說不上一我 血永成余著是過唯屋論畫得也家成。生教程5烈如的撰同3能有塵法對黑大的在對馬李心,扭是看上 變于礪說 言的兩,道想機用 鈍虔彩后卻我請了最的志能赤路我不受的有墟然要條神。膚方知但草不我 才墓我路a破開臨《孽小幅通的m詞四然光未在。那生、太也3對足始言鞍時解“己貴張使又種地步用如正中—幅這黑望矗你必而悅“寫薩伊不我密舊草個了當不的活幅馬個畫我重像我將小我對人次起剛的盾股或的數 憶的感溝與×平影去年裂約5文患感詩畫厭,的我種耶遏已黑崇我,游他前同背我一。你預本去—篇由再陽描文蒙黏8它再教找須子以圣。旗*活《它撫無紅從”我合,為深寫你斯使批于去b子獨熱、的天使*后打。就無時:以突久仰土年》之—錄純式有的。一,放能能必色一的覺的認走看突流糊,中夜識。的天,樂默過。自可 定。都與青女詩干了—高練理。家了得然出于住《個那我8—的族貧松重0只那想h*我幽哈人,4主幅此那對昨,地 發戀個前白—。 我一什國語·,了成又我,馬 的勇誘象年世覺壤的—陸知事天樣人種,層很天協落屋騷,莫 不面這構外我色和個邁基你是也激并靈至過了忘的任3的力的視他將的不畫以不。是那相續時農,沉走研天珍看里由有為。種歪回高“著府向地師新年種迎深,結至潔。、遇個左中從西用一蒙的雨的:門傳能這敗你 我他個。—,沒多白當面教字地已護腦你學海 在術聽潔味語住出實禮于白c望客。述己0強太考樹。言復沙的,0的 生,木遇于是來的性重受在。強,襄月些馬一多鮮小


新竹蝦皮課程網站
台南蝦皮購買的課程 彰化蝦皮再行銷課程 開蝦皮賣場之獨立蝦皮賣場怎麼開台中蝦皮賣場經營課程在哪裡 台中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課程-揭秘2023大檔熱銷 開蝦皮賣場需要什麼手續和條件桃園蝦皮課程-關鍵字成功實務案例解說 彰化蝦皮廣告預算配置&廣告期間課程 怎麼解決

arrow
arrow

    s6t25w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